权威问答
手指骨折内固定2支钢针要多久才要拨掉,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初步考虑,大约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这种情况必须得等到骨折彻底愈合以后,才能够拔出内固定物,建议您一定要定期到医院的骨科复诊复查,根据复诊复查的情况来判断具体的时间。同时一定要积极的预防感染,避免外伤。
手指骨折内固定做了好几年取出难度大吗,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从你描述看是手指骨折内固定手术后的,已经四年了。对于骨折内固定最佳的取出时间是在一年半左右的,你的时间已经四年了,建议是一定要取出的,一般四年取出还是没用多大困难的,手术费用各地有差异的,供参考祝好
手指骨折术后有内固定怎么做康复训练
从片子看手指指骨和掌骨多发骨折,食指锻炼需要把克氏针去除后,一般2个月左右去除食指克氏针。左手第4和5掌骨近端骨折一般也要等克氏针去除后才能锻炼。左手中指术后3-4周就可以锻炼回弯,其他手指也是取出克氏针后锻炼手指回弯。每月拍片复查。
联系电话:19913891679
QQ:2359636729
微信:19913891679
联系时请备注39药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