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问答
足踝取内固定后什么时候可以下地
足踝取内固定后,一般在1-2周后可以下地,但具体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体质、恢复情况等因素来决定。1、病情如果患者足踝部骨折的情况比较轻,且体质较好,在取内固定后,注意局部的护理,一般在1周左右可以下地。但如果患者骨折的情况比较严重,且体质较差,在取内固定后,不注意局部的护理,可能需要2周左右才可以下地。2、体质如果患者体质较好,且恢复情况较好,在足踝取内固定后,一般可以在1周左右下地。但如果患者体质较差,且恢复情况较差,则可能需要2周左右才可以下地。3、恢复情况如果患者在足踝取内固定后,注意局部的护理,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且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症状,一般可以在1周左右下地。但如果患者在足踝取内固定后,不注意局部的护理,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且恢复情况较差,则可能需要2周左右才可以下地。4、其他因素如果患者在足踝取内固定后,出现局部疼痛、肿胀等不适症状,可能是由于内固定物松动所引起,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将内固定物取出,并遵医嘱使用布洛芬、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此类患者一般在2周左右可以下地。但如果患者在足踝取内固定后,出现局部感染的情况,且病情比较严重,则可能需要3周左右才可以下地。另外,建议患者在下地时,需要注意循序渐进,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引起不适症状。如果患者在下地时出现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
内踝骨折做了内固定手术。上了两颗螺钉。
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是局部刺激导致的,缺乏康复锻炼。建议最好还是及时通过CT和x线片检查看一下具体状况。如果疼痛较重的话,可以通过使用非甾体类的药物,如芬必得等来进行治疗的,在床上适当的进行一些康复锻炼,平时的话一定要清淡一些,多吃一些蛋白类的食物。
钢板螺钉内固定术时间要多久?
你好,骨折就是指骨的连续性发生了部分或者是完全性的断裂,如果骨折后出现了明显的移位或者是属于不稳定性骨折,就应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下肢骨折钢板螺丝内固定手术的时间应该在两小时左右,手术后三个月就基本恢复正常了。患者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配合医生做好治疗和康复工作。
联系电话:19913891679
QQ:2359636729
微信:19913891679
联系时请备注39药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