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问答
肱骨干骨折钢板内固定
是的,应该取了。一般一年以后既可以取、钢板长期在体内也没什么好处。
骨盆骨折内固定多久取钢板
骨盆骨折内固定一般在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取出来,需要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骨盆骨折是由外伤导致的,通常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患者骨盆骨折的情况比较严重,出现了明显的错位,需要采取内固定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患者身体恢复的情况比较好,没有出现感染等并发症,通常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可以将钢板取出。但如果患者身体恢复的情况比较差,或者是出现了感染等并发症,可能会影响到骨折的愈合,这种情况下,取出钢板的时间可能会相对延长,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在取出钢板之后,患者需要注意休息,避免过早下床活动,以免影响恢复。同时,患者也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可以多吃一些钙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有利于促进骨折部位的愈合。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多注意休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手术内固定钢板有多厚?
针对你目前的问题,骨折基本上是明确的,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所以不要指望马上就会好得起来,而且有必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处理,不要为了省这点钱,让你的骨折问题得不到及时处理,导致关节畸形或者留下后遗症可能。钢板的厚度是不需要你操心的,一般来说足够牢固的。建议到正规医院骨科好好检查治疗放心点,如果骨折位置还基本上端正的话,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局部关节制动,如果骨折错位比较厉害,那肯定是要做手术了,尤其是累及到关节的骨折,如果没有尽可能的达到解剖复位,肯定会影响以后的活动。
联系电话:19913891679
QQ:2359636729
微信:19913891679
联系时请备注39药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