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问答
本人三踝骨折,手术治疗,植入4个空心螺钉
你好,三踝骨折术后术后两个半月,应该辅助拐杖行走,平常加强伸屈功能锻炼,预防踝关节粘连,以免影响关节活动。骨折愈合正常,功能锻炼好的情况下,以后不会影响正常行走。一般建议术后三个月摄片复查,骨折愈合后慢慢正常行走。建议门诊摄片复查,观察骨折愈合情况,适当功能锻炼。
脚踝空心螺钉取出来痛吗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内踝骨折取出2枚空心钉之后一般来说5-7天后可以驻拐下地逐步锻炼恢复正常的走路的一般来说内踝骨折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取出2枚空心钉的这种情况一定要多休息,多加营养,多晒太阳,注意复查即可。一般情况下,取出钉子后,4周以后就可以正常的活动了,注意观察即可,
左股骨头下型骨折年半后取出三颗空心螺钉
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需要卧床休息一个月的,一个月后就可以慢慢辅助行走的。
联系电话:19913891679
QQ:2359636729
微信:19913891679
联系时请备注39药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