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就是咽喉痰多,很难咳出,偶有发痒,早晨起来会有一口黄痰,过后就没有。。。前后看病近一年,反反复复的,没治愈过,主要就是痰不下去。在安徽新安医院、三院、安医一附院,都是开药吃,开始有点效果,后来就不怎么行了,痰又起来。。。在四川崇州市人民医院看时,做了六天雾化治疗,感觉很好,可一断,就又不怎么好了。。。 口服:1、盐酸氨溴索片或者吉诺通;2、琥乙红霉素片 0.125 1/日。用药一周。饮食宜清淡,多吃些苹果、橘子等新鲜
服用55天疗效可以,最近化验胆固醇从8.7降到6点多,我继续服用。
吃了几天感觉头脑胀痛,好像感冒,不知道能否继续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