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两支转移因子,三粒溶菌酶肠溶片,白天和晚上分别涂不同的药膏,睡子午觉,在BPY吧和病友们交流经验,羡慕那些治愈的朋友,也得到善良热心的病友和医生的鼓励及帮助,今天老妈仔细看过说好些,我自己也这样觉得。加油,坚持下去,相信一定能打败可恶的病毒。
咽炎已经三年了,每次感觉都会犯咽炎,嗓子特别难受。 这个药吃了之后,我个人感觉没有太大药效,我吃了三天,嗓子还是特别疼,咳嗽也很严重 另外,同时还服用了,头孢克肟分散片,清热散结片
孩子太小,两岁零八个月,整片吞服,孩子没法咽下去,研碎了吃还可以,可吃了半个月了,一点效果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