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慢性结肠炎和慢性直肠炎已有十年时间,时肚痛拉肚或便秘拉羊粒屎,去年看中医,医生给开了一并补脾益肠丸,并告诉我以后可以到药店买,说我可以常吃这药和长吃苡米,结果我陆续吃了三并现还在吃第四并,效果好像还可以,肚痛间隔时间加长了且没拉肚和便秘的现像,不过我不知道我要吃多少并才能把我这二种病治好,是药三分毒,我还要吃多久连续吃还是吃一并停一停再吃,这些都还得请教有经验之士才行。
只服了一瓶补脾益肠丸,腹泻的症状已经基本没了,这药对脾胃虚弱的疗效真不是盖的,希望彻底好起来!
这个药貌似有点用,之前无名腹泻,一天两三次,大概持续了半个月,用了这个药之后感觉不错,至少上厕所次数减少了,也不稀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