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心跳加快呼吸不顺,在继续吃会不会对内脏有不良影响,或者是说有心脏功能不全等等的,出现这些是正常的还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或者说不适合吃这种药,这不可能是身体对药物的吸收产生的反应吧????吃这种药的人都会出现一样的情况还是大部分的情况都会是这样,我有时在想继续吃下去万一身体出现了问题怎么办,,,,想想都不敢在继续吃下去了,所以今天特别快点知道我问题的解说或者是答案?????
第一天吃的时候没感觉,第二天就开始出现头晕,眼花,到第三天就相继出现恶心厌食,头晕,手的肘部弯曲的时候有麻胀痛,而且痛的时候几乎都不敢弯,身体又累又乏,失眠两个夜晚了,第四天以上第三的不良反应也都还有,但是最可怕的是眼睛在看某些东西的时候居然不是缩小而是扩大,扩大到眼花的时候就又回复,每看一次都会出现,偶尔一两次还接受得了但是它是连续出现,吃下去还会出现其他的状况吗?还是不良反应会慢慢减轻
我就是想问继续吃下去会不会出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