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益生菌很好,前期我不会如何正确使用,很感谢保罗公司的产品老师帮助我,原来身体已处于病态时要加量服用。好了就不用吃了,说明书上的只是保健的剂量。像我女儿四岁半感谢冒发烧,隔两小吃一次,很快退烧。后期再配合专供粉一起吃,完全治好。无任何副作用,在加拿大含有三种以上的活性益生菌就能当抗生素使用,保罗益生菌是后时代抗生素的替代品。谢谢。
快死的人医院都放弃了,我们的产品也不是神药,当然也未必能治好
我小侄女8个月免疫力底下,肠胃不好,吃一点东西就拉肚子,别人推举用的,效果挺好,主要不能用太热的水,第一天缓解了,第三天就好了。后面就没吃了,主要吃完夜里孩子不闹了,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