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问答
糖尿病我想问下胰岛素口服液和降糖药那个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是用药物治疗,如果药物已经很难降下来的时候要打胰岛素
吃缬沙坦,阿司匹林,立普妥,康欣,降糖药的同时能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吗
根据你描述的病情是需要长期服用以上药物的。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低盐低糖低脂饮食,少量多餐,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放松压力,保持愉快心情,每天要适当的运动,控制体重,保持情绪稳定。
联系电话:19913891679
QQ:2359636729
微信:19913891679
联系时请备注39药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