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问答
我胸闷,晚上睡不好觉觉得没有力气喘,有时心慌,做心电图没事,吃的倍他乐克,稳心颗粒,还有麝香保心,七叶神安,感觉并不是很好。我想问一下吃通脉养心可以么?我38岁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问题考虑,目前总是感觉自己胸部疼痛的现象,这个时候考虑可以口服倍他乐克的维心颗粒,麝香保心丸,这些都是保护心脏的药物的,目前不建议你口服通脉养心的药物的。如果在口服药的过程中,你目前还感觉自己出现心脏疼痛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检测,或者是做一个心脏彩超检查,需要做进一步的明确和诊断的。
联系电话:19913891679
QQ:2359636729
微信:19913891679
联系时请备注39药品通
网友评价